好儿子妈妈今晚就是你一个的人 妈妈喝醉了误当我是爸爸

  在徐建18岁生日的这一天,妈妈约了徐建见面,说徐建长大了也可以喝酒了,就开始絮絮叨叨的说各种他小时候的事情,徐建听都听烦了,徐妈妈看到儿子脸上的厌烦,更是开始一段的喝酒。

  喝多了的徐妈妈将徐建当成了前夫,一开始骂人,后来开始不断地诉苦,从这些话语里,徐建也是第一次知道了妈妈的不容易。

  徐妈妈名为李梨,徐爸爸叫徐涛,他们是大学同学,那时候人人都羡慕李梨的爱情,能从校园走到婚姻,但只有李梨自己知道自己的婚姻到底是什么状况

  两人刚毕业就结婚了,当时可真是蜜里调油,所有的朋友同学都羡慕他们,紧接着一年后李莉就怀孕了,虽然在李莉的预想中,但毕竟才刚开始工作就要怀孕生子,对职场女性来说,是一个很艰难的选择。

  李莉最终为了孩子,还是选择放弃了工作,因为孩子太小了不能离开人照顾,而且她自己也不放心让别人来,毕竟是自己的孩子,自己照看才最稳妥。

  李莉只在坐月子的时候请了月嫂,因为月嫂的收费很贵,后面出了月子就开始自己上手了,孩子日夜都需要有人在旁边,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没有睡过一个完整的觉,没有安安稳稳的坐下吃一顿饭。

  徐山也关心孩子,也关心自己的状况,他会安慰休息不好的自己,也会主动在下班的时候给李莉带她喜欢的东西,但徐山却总来不肯帮她照顾孩子和做一些家务活。

  在徐山的观念中,他只负责在外面赚钱养家,剩下照顾孩子和做家务,都是女人应该干的事情,他在外面工作一天已经很累了,家里的事情不应该还操心。

  两人不止一次因为这些事情吵架,但根本没有作用,徐山还是做一个甩手掌柜,渐渐地李莉开始变得敏感和暴躁,她开始变得不断指责徐山,两人之间也是三天一吵五天一闹。

  在徐山看来,李莉自从有了孩子之后就变了,变得敏感易怒不可理喻,很多小事情都能让她情绪失控大喊大叫,两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和疲惫,但却没人提离婚。

  日子就这样过下去,两人也越看对方越厌烦,直到徐建长大,两人终于决定离婚。

  徐建这才明白,原来是这些原因妈妈才变得像个怨妇一样,所以从自己记事起妈妈总是容易情绪失控,看似包容的爸爸其实很冷漠,因为他从来都不关注妈妈的情绪,也不做出任何的回应,这才导致了两人最后的结局。

  但其实徐建和李梨的婚姻关系,是现在很多家庭的缩影,丧偶式婚姻,单亲式育儿的家庭有很多,这种病态的婚姻关系,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解决。妈妈对我说,好儿子,今晚爸爸没有在家里,妈妈喝醉了,你要好好的照顾我哦。